本网讯刘晓欣)“迎新年贺新春”,为了让居民群众提前感受到浓郁的年味,石门街道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举办了“迎新年”兰花组盆DIY公益课堂,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积极协助开展,活动吸引了约100名群众参加。

开始组盆前,老师和大家讲解了兰花的种类和种植技巧,用ppt播放了许多精美的图片,干货满满,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老师说道,兰花作为优雅美丽的花卉,加之花期较长,往往是组合盆栽的主角,观赏性较强,以各种兰花为主、并配置叶形秀美、姿态飘逸的其它植物,形成色彩多样、内涵丰富的组合盆栽。大家一边享受老师的讲解,一边迫不及待地摆弄着盆栽。

老师话音刚落,大家就激情澎湃地打造自己的兰花组合盆裁。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对兰花然的欣赏中。不多一会儿,每位群众都DIY出一盆盆设计感满满的兰花盆栽!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还增加了居民群众花艺的技能,增加个人成就感,也增进了居民群众彼此间的交流互动,缓解生活的压力。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1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