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加我街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2021年11月19日下午,龙归街禁毒办联同风向标禁毒社工,在南岭公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增强防毒意识,抵御毒品危害”的禁毒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着重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最后还像我街群众普及了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

家住在附近的王阿姨说,有时觉得毒品离自己的生活挺远的,但是总是在报纸、新闻上看到很多关于抓到吸毒人员的消息。吸毒太害人害己了,我们应该全民禁毒,这样家庭才幸福。

本场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150余人参加,共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15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禁毒防御意识,也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防范能力,为无毒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