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7日下午,在前进街文化广场,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文化站、宦溪居委会等单位,组织辖区内党员文艺骨干领衔的文艺团队,为前进街辖区内的居民献上了一台文化大餐,拉开了前进街南粤幸福活动周的序幕。

在“走向复兴”的军鼓表演中,本次演出正式开始。舞蹈、独唱、亲子表演把整场演出一步步推向高潮。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宦溪蒲公英艺术团、前进春蕾电声乐队和爱丁堡幼儿园共同为本场演出选送了十四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在宦溪蒲公英艺术团“爱我中华”的大合唱中,本场演出圆满结束。

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立足社区居民的需要,在前期发掘培育社区文体组织的基础上,还积极关注其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为其搭建展示自身的平台,特别是注重发挥其中党员文艺骨干的组织者和领头人的作用,一起为社区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下一步,前进家综党支部将继续关注社区党员、尤其是流动党员的需要,在为其提供常规的组织生活的需要的同时,也注重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区居民。

风向标——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黄盼

二〇一三年十月六日

DSC_0238

DSC_0080

DSC_001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