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秋萍)为了鼓励特殊人群走出家门,促进特殊人群和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加强特殊人群的社会支持。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滘心社区居委会于2021年9月18日在滘心联社三楼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喜迎中秋”残健共融的社区主题活动,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辖区的特殊人群,关怀他们的节日生活,活动共有40多位党员和特殊人群参加。

活动开始,社区党员和社工分别介绍了党史的内容和本次活动的流程,向社区特殊人群和居民传达了党史的知识,也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接着,播放党史视频,观看完毕后,社工对大家进行有奖问答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果,大家都非常的踊跃回答,现场互动氛围十分浓厚。然后,进行涂鸦画和制作灯笼的环节,大家有序的进行各种制作,党员、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工在旁边耐心的指导和协助,也同时鼓励大家互动和交流。经过一个多小时,大家都完成自己的作品,看着自己制作出精美的灯笼,满心欢喜的。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特殊人群和居民的高度好评,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党史的知识,还增加了与人交流互动的机会,促进了社区参与,同时,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满满的中秋节日关怀。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