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嘉欣为促进辖区在职青少年交流,增加互动,培养兴趣,缓解工作压力,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在石门街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于2021年9月18日9:30-11:30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石门街社区教育系列活动之“迎中秋”剪纸DIY公益课堂,本次活动共吸引30名在职青少年参加。

活动邀请云科普四木课堂的老师进行讲解和指导,通过ppt的讲解,使青少年们认识了一些“剪纸”中需要注意的步骤和技巧,并向青少年们展示“剪纸”技艺。其后,在动手环节里,青少年们兴致勃勃的跟着制作,不仅锻炼了她们的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她们的空间思维。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一个个精美剪纸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每个人都十分的欣喜,难以置信自己能制作出如此精美的剪纸艺术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促进了同辈群体之间的感情交流,给平时紧张的工作状态带来了无限的放松。下期社区公益课堂将带领大家一同感受油画创作的魅力,敬请期待!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