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小婷为了让来穗家庭的小候鸟们能够有一个欢乐的假期,2021年8月23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王社工携同志愿者、正果镇出租屋管理中心一起开展了“暑假乐融融”小候鸟探访活动。

由于疫情的原因不能聚众 ,社工根据正果镇出租屋提供的来穗人员的名单上门探访。王社工、志愿者与正果镇出租屋管理人员一起到来穗人员家中,首先王社工作了自我介绍,然后向服务对象介绍了社工站的服务等情况、正果镇的公共资源、公共设施及旅游景点等,同时向来穗小候鸟进行了防溺水、防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还普及了有关入学的政策和入户广州的政策。

在探访的过程中,小候鸟们对于如何防疫、防溺水特别感兴趣,王社工派发相关的资料并认真的给他们讲解,引导他们关注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公众号,了解更多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的信息。

小候鸟们跟随父母从全国各地来到正果,他们都非常渴望融入正果社区。这次探访活动王社工为小候鸟们送去了一些小礼品,收到小礼品的小候鸟都很开心。纷纷表示,这个暑假过得开心又有意义。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8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