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社工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对其的关爱。2021年08月13日上午,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南顺一村服务点联合积奇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开展“公益进社区、义剪传递爱”活动。

活动当天,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着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长者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同时,部分长者在等待期间,志愿者宣传长者饭堂配餐服务,并派发《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单,让更多长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长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除了社区集体性义剪环节,党员社工与党员志愿者、爱心理发志愿者一同入户为困境长者推出上门义剪服务。本次入户义剪共服务10名困境长者,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人群,为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1年8月1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