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场所的禁毒规范化建设,防止新型毒品向娱乐场所蔓延,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2021年7月27日下午,太和镇禁毒办组织风向标禁毒社工在木棉花KTV开展主题为“娱乐无毒,从我做起”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及禁毒专职通过PPT展示、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从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方面,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加深他们对新型毒品的了解。接着,禁毒讲师安排娱乐场所的数十名员工近距离地观摩毒品样品并现场答疑,耐心地讲解各种毒品的特点,使他们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最后,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告诫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必须依法经营,自觉加强场所禁毒宣传,自觉履行防毒、拒毒责任,加强营业期间的定时巡查工作,发现吸毒贩毒等涉毒违法犯罪要坚决举报。

此次活动共派发传单200多份,切实增强了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该经营者和管理者的法律意识和毒品防范意识,使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