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社区禁毒宣传力度,在雷锋月之际,通过禁毒宣传进校区活动,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期中,进而提高居民群众对禁毒的知晓率、参与率,自觉抵制毒品,将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2021年3月21日上午,大源街禁毒办禁毒社工联动大源街道等相关部门在大源党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春分之时,禁毒知识拂大地”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参观仿真毒品、禁毒展板展架,悬挂禁毒标语横幅的形式展开。活动过程中,禁毒社工形象具体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真实案例等,引导社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

本次活动约9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90多份,通过活动,让居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的防毒意识,进一步强化居民的拒毒意识,并且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