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凤娇“七一”来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极具意义的日子里,为了让社区长者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怀,7月16日上午,珠吉街社工站开展了“迎七一,耆参与”长者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17位七月生日的长者参加,大家欢聚在这里,带着微笑,带着温情,带着祝福,为七月过生日的长者庆祝这个难忘的生日。

伴随着祝福长寿的祝寿歌,珠吉街社工站的社工给寿星们戴上了生日帽,送上了温馨的祝福!温馨的生日会自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多才多艺的吉山舞蹈队为寿星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女人花》,还携同长者们高声歌唱《歌唱祖国》,歌曲高昂,悦动中心,吉山舞蹈队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初老服务老老社区精神,为长者送上了她们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到达高潮,今天是黎阿姨的正日生日,全场人员为黎阿姨唱生日歌,送上满满的祝福,让黎阿姨感动到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活动还化身为神奇的舞台,让一对失联多年表姊妹重逢,花姨与何姨是多年没见的表姊妹,互相都没有联系方式,大家都以为会找不着了,没想到,在今天的活动能遇上重逢,大家都彼此互相倾诉,还相约一起吃饭。不知不觉生日会也来到尾声,“恭祝你生日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在温情的音乐中,大家一起拍手唱歌,一起许下美好愿望,一起完成百寿图,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共同体验那份快乐和幸福。

此次生日会不仅让社区长者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同时还有效促进了社区与长者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社区关爱长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长者群体的归属感和融入感,珠吉街社工站将会链接更多资源,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多的社区服务。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7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