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禁毒知识。2021年5月14日上午,大源街禁毒办联合风向标禁毒社工在大源村委一楼会议室开展“大源街校园禁毒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辖区内中小学校方领导,校园禁毒宣传工作负责人出席参加。禁毒办负责人胡文健、派出所副所长吴笛、大源文化站负责人何庆华出席参加。

会议开始前禁毒专职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仿真毒品展示、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此次校园专题禁毒教育培训会禁毒工作人员主要详细介绍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吸毒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以及我国对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识别吸食新型毒品人员的方法等知识。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并告诫老师们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并鼓励老师对其校内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告知其禁毒宣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通过此次的活动,校方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回去讲解给学生们,加强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和识别能力。并表示下一步会加强校内毒品预防教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