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推动禁毒宣传“六进”活动,以企业员工学习毒品相关知识为主题,以1:1的仿真毒品为主线,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文明安全的企业环境。2020年7月28日下午,钟落潭竹料阳光之家工作站结合企业文化,联动企业力量,开展了以“全民禁毒建和谐,企业联动创平安”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企业员工毒品预防常识宣讲、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展板、毒品知识问卷回答等形式对企业员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引导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员工争当全民禁毒标兵。

本次活动有将近100名员工参加,发放禁毒宣传册约150余份,发放小礼品约100余份。通过活动,向企业员工普及禁毒的相关知识,提升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企业中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