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向企业员工普及相关禁毒知识、预防毒品对其的侵害,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2021年8月19日,大源街禁毒专职联合风向标禁毒社工在广州市吉隆糕点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毒品吸一口,阎王在招手”的禁毒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职、禁毒社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设置禁毒宣传展板、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新型毒品花样百出的伪装形态,并结合吸毒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解,更真实直接的让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重大危害。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多达50位居民参加,共派发了禁毒宣传单张50余份。禁毒社工和专职现场展示了仿真毒品并结合吸毒犯罪的相关案例讲解,宣传呼吁企业提高思想警惕,引导企业员工分享转发,共同筑造一个绿色无毒企业,共同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自觉毒品切莫吸,生命放第一,坚决同毒品犯罪作斗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