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慧茹)2021年4月2日下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风向标党支部书记书记、理事长罗智鸣发表动员讲话,支部党员、机构管理层、中层主管以及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智鸣同志代表机构党支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天河区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要求,迅速落实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

鉴于机构承接项目地域广泛,且党员和员工分布于各项目点,本次党史教育动员会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克服空间和地域的阻碍,采用新媒体技术抓住党员和群众,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有了可靠的保障,使党员和员工分散而不溃散,也为两新组织基层党支部在基层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联系群众和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奠定基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开展,标志着风向标社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面对新的发展形势,站在建党10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风向标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始终锚定“努力成为专业社工服务风向标”的基层服务型社工机构愿景,以更足的底气、更大的锐气、更高的志气,奋力推动广州社工行业的发展。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21年4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