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将至,为营造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提高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为营造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3月3日当天上午长者服务中心开展了2021年3月凤凰街长者探访活动,为辖区的10多名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此次探访的是刘阿姨,刘阿姨在过年前照顾小孙子时摔伤了腰,到现在还有些疼痛,走路还不大利索,但看到我们的到访感觉十分的开心。刘阿姨家里有好多小朋友的奖状,听刘阿姨和张叔说起自己孙子孙女那开心的模样,我们社工也感觉得出他们对孩子们的喜爱和关注。

张叔这几年一直腿脚行动不便,年前还摔了一跤,导致现在需要卧床,听他弟弟介绍张叔以前的脚是做过手术的,现在又摔了一跤,腿脚可能会更加不方便行走,希望张叔能赶快好起来,这样一家人就更开心了。

我们的探访结束时长者们都会很热情的送我们工作人员出门,并且希望我们工作人员可以多点探望他们。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让长者们放心我们有空会多来探望他们。

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长者服务中心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3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