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嘉杰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工站特别组织安排了“英德九龙小镇”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之余,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2020年11月28日上午,2天1夜的团建活动正式开启,本次的目的地是英德市。

大家都对这次的行程非常期待,这次行程的活动相对是比较轻松愉悦的,本次活动主要是游览观赏九龙小镇。到站的时候我们先是办理入住当地很有特色的九龙小镇森林木屋,紧接着用完餐后就是我们最期待的网红小火车。我们乘坐着小火车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此刻身心也特别的放松非常舒服。到了晚上还有灯光秀和舞台表演,表演也是非常新奇好看。一天下来大家也走得有点累了,不过酒店里有私人温泉可以好好放松了。两天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也留下很多美照,相信以后看到这些照片也是充满了回忆,非常难忘的一次旅行。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11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