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嘉敏)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朝阳第二社区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在田心祠堂开展“爱在中秋,情满朝阳”的游园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0多位居民参加。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运球过关、情投意合、垃圾分类小达人、套圈圈、月饼DIY、手工灯笼制作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欢笑声、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几番的游戏,社区的居民在各自喜欢的游戏中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券,凭着奖券兑现并且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奖品。活动结束了,居民们收获满满的,均表示这次游园活动内容很丰富,很精彩,给予高度的好评。

开展这个节日活动,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中秋,既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也营造了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站

2020年9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