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追求卓越的同时,广州市香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中。在2020年9月29日上午,钟落潭五龙岗社区禁毒社工联同禁毒专职在该公司举办了一场以“识毒防毒,共建无毒健康环境”禁毒宣传活动,企业负责人龙经理积极协助参与禁毒宣传,更有职工与禁毒社工和专职一起布置会场,共同营造禁毒氛围,共建平安和美园区。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企业职工就毒品的种类、危害及伪装,如何防范毒品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讲,同时开展有奖问答,发放礼品,职工们纷纷表示会提高警惕,减少出入混杂场所,并会对家人作出提醒。

本次活动共有50名企业职工到场参加,禁毒活动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欢迎,活动场面热烈。禁毒社工为职工普及了禁毒知识,让企业职工对毒品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树立禁毒意识,提高了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建无毒健康环境增添了一份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