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慧英)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传统的节日里,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力企业奉献爱心,给予社区困难群体关心和问候,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小红马酒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9日早上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缘聚中秋,慈善在石门”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共有25位小红马企业员工和辖区10户困难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一起互动,一起感受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社工向参与者进行《慈善法》的普法宣传,让大家充分认识“中华慈善日”的意义,鼓励企业增加对慈善的参与度。

接下来,大家开始齐齐动手做月饼,大部参与者表示都是第一次做月饼,心情很激动。社工把准备好的面粉、莲蓉馅、绿豆馅、抹茶豆沙馅等分发给大家,并现场讲解示范制作步骤。大家戴起手套、揉搓糯米团,包馅料、上模具,不一会精美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大家一边尝着月饼,一边互相交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企业代表翁小组为辖区困难家庭派发中秋慰问礼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企业的帮扶,感谢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和辖区困难家庭的高度好评,增加了辖区企业的社会参与度,加入到帮扶困难群体的队伍中,发挥了企业积极的社会帮扶作用。

在党建引领之下,石门街社工站将会继续链接社会资源,联动多方组织,一起为辖区困难群体提供兜底性保障服务,共同建造和谐幸福石门。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