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柳华为弘扬祠堂文化助残扶弱精神,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核心精神,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社工在日常服务中,动态评估困难群体需求以及收集他们的愿望,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截止2020年8月,成功为辖区16名困难群体链接到广州慈善会资源以达成其愿望,愿望物资共20件。

为表示对广州市慈善会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本着公开、透明原则,现将购买的物资资源进行公示,欢迎各位人士进行监督。

目前,物资已全部到齐,社工站正积极联络志愿者、社区党支部等,并计划8.26-8.27两天派发到相应的服务对象手上。

广州市慈善会“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

2019年10月广州市慈善会发起了“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旨在联合广州市201个社区慈善捐赠站、各领域公益机构等,通过入户探访、电访等方式发现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款物,联动企业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关心帮扶广州2740多个社区的老人、儿童、残疾、病患等困难家庭,每户“微心愿”物资价值300-500元,计划每年实现一万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石门街社工服务站积极参与其中,一起彰显善城广州的温度。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8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