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上午,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线上开展了“政策惠群众,你知我也知”居家养老服务线上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长者了解社区居家养老平台的服务及惠老政策,提高长者晚年生活的质量。

9:30分活动伊始,长者们在社工的引导下,陆续地在线上进行签到。活动开始后,长者们认真观看了社工事先录制的本次活动内容的PPT视频,里面详细介绍了居家养老平台的其中五大项服务内容。观看完后,进入互动环节,社工先后提问了视频里讲到的内容,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在微信群上发出自己的答案,等待长者发表完各自答案后,社工给出了正确解释。对于社区居家养老平台服务内容,长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清楚的长者又认真观看了视频,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正确答案,社工对长者认真的态度、互动的积极性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表扬。活动结束后,有的长者说:“感谢政府的惠老政策,使我们了解到许多优惠以及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

此次线上的宣传活动,让参加的长者,加深了社区居家养老平台综合服务内容的了解,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风向标–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