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下午两点半,以“红旗飘飘——天河智慧党建走进广州高新”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交流会在天河区科韵园区东城大厦进行。活动嘉宾主要有天河区委组织部、非公党支部、科技园、天河智慧党建一期、二期学员等,我支部书记罗智鸣带领党员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广州高新董事长、支部书记杨大田作企业介绍和主题发言,分享了结合企业文化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党建活动开展为避免枯燥,作为公司的一把手,我在讲课分享的时候注重选择年轻人感兴趣、关乎职业规划的方面,人品决定作品,文化需与道德教育同行”。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会议主题每人进行分享和交流:如何让智慧党建工作真正走入基层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提高党员的积极性。会议气氛热烈,每个人都纷纷献言献策,在思想碰撞中拾获智慧,共促进步。诚如会上书记所言“智慧党建工作的开展要以党员需求为导向,不急于求成,每一个事物的发展都需要一段过程,一步一脚印,相互学习,不断前行”。让我们紧紧团结在红旗下,让党建梦随风飘扬!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QQ图片2013073112115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