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卉凌2016年11月18日珠吉家综开展了“慈善爱心油米”赠送活动。本次活动链接了吉山村凤凰菜馆老板黄永勇捐赠的爱心资源。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上门探访的形式表达居委、家综以及凤凰菜馆老板对社区贫困家庭的关心,此次活动共探访了5户贫困家庭。

在探访过程中社工了解探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到他们的心理以及健康情况都较为良好。对于独孤长者,社工关注他们孤独的心灵,愿意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表示情感支持。同时鼓励他们提高对生活的信心,更积极地面对生活。探访对象表示收到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内心感到很欣慰,也很感激各位的帮助,让自己生活中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感动。探访对象对于本次探访十分高兴,从探访开始就拉着社工的手,直到最后送社工到门口都不舍得放手,并叮嘱以后常来做客,最后还是多次表示了感谢。

本次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为贫困家庭链接资源的同时也扩大了贫困家庭的社会支持网络,增添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以及对社会的热爱。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18日

qq%e5%9b%be%e7%89%8720161118184407 %e6%8e%a2%e8%ae%bf%e8%bf%87%e7%a8%8b-2 %e6%8e%a2%e8%ae%bf%e8%bf%87%e7%a8%8b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