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吴慧妍)中国共产党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社工探访到党员小张很积极参与在帮扶村民中,在疫情期间小张第一时间协助村委一起做好疫情的防控,表示就算没有任何的利益,国家需要我们这些党员就应该冲在前面带头作用,并保护好村民。在6月初正果镇发生多个地方洪灾是,小张也义不容辞和去将被困人员解救到安全的地方,并帮助工作人员疏通洪水,经过几天的抢救洪水终于下降了。社工在走访的时候也听到村民和社工反馈小张在日常中也愿意伸出援助之手,看到行动不便或者在走路回家等都会问上需不需要帮助,小张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

通过探访和社工的沟通小张很愿意参与正果镇的志愿者一员当中,社工也希望像小张的正能量能影响更多的居民。

正果镇社工站(西片区)

2020年7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