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徐如春为了给企业职工提供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机会,为了加强团队建设,增强企业内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10月30日晚上,风向标——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珠吉街社工站联合黑马程序员广州中心共同开展以企业职工兴趣爱好为主的乒乓球比赛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2位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选手进行抽签选择对手,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比赛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赛场上各位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社工与2名黑马程序人事部员工共同承担了比赛裁判和计分工作,对于计数和记录,有条不紊,公正裁判,严格执行比赛规则。

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前三名相继产生,最终由刘校长获得本次单打比赛的冠军,亚军由杨锐老师获得,季军由王志钦老师获得。在活动结束后,由社工站社工以及黑马程序员人事部部长为其颁发冠亚季军证书以及相关纪念品。

本次活动通过乒乓球比赛的形式促进企业内部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团队凝聚力增强企业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让我们期待下一期更精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