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蕉门河社区内居民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邻里间情感,同时为辖内党员志愿者提供社区参与平台,发挥个人优势体现个人价值。2019年8月1日上午9:30,蕉门河社区社工服务站联合蕉门河社区居委会在滨海悦城小区开展了“同一屋檐下”幸福邻里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广州南沙公共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队、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沙管理部党员志愿者队到现场服务居民。共吸引了90名居民参与到本次活动。

活动以悦城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精彩的“不忘初心”舞蹈表演和“军民团结一家亲”大合唱开场。紧接着进行“社工宣传摊位”、“夹弹珠比赛摊位”、“蒙眼贴鼻子”、“抽奖区”、“珠行千里”共5个游戏摊位。居民的参与热情高,即使下着雨,也呼朋唤友地一起过来参与。每个游戏摊位都需2人及以上的居民一起参与,在社工、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玩非常愉悦,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有不同方言之间的奇妙对话,有小孩天马行空的神奇表达,有多年老朋友间的小默契。

居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有趣的互动游戏,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党员志愿者们也表示参与本次活动贡献了社区一份正能量,非常有意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