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社工王宇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突出社会组织“党群共建、用心服务、社群共建”的指导思想,在石门街党工委和石门街道办事处的支持指导下,6月21日上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与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鸦岗南北社区党支部、鸦岗小学党支部在鸦岗小学旧址举办“红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各单位组织和团体的大力支持,经过紧张的筹备排练后,文艺汇演在一首《中国话》朗诵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祝祖国三杯酒》、《再唱山歌给党听》和《党啊,我亲爱的党串烧祝福祖国》、《歌颂党+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将汇演推向高潮,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粤曲、独唱、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繁荣富强。精彩的节目表演之余社工还准备了关于党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个个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展示了石门街社区人民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