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宇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关爱和祝福,感谢老党员为革命事业和祖国做出的贡献,共同建设关爱长者的文明社区,营造尊老爱老的社区氛围,2019年6月27日下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与联合朝阳经济联合社,朝阳第一、二社区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关爱社区老党员活动。

 活动伊始,由朝阳第二社区党支部何书记向老党员播放白云区宣传短片《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中心城区、以环境为品牌的现代新型城区》和石门街宣传短片《蝶变·石门》。通过观看宣传片让大家对于区委区政府以及石门街的发展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憧憬。接着由朝阳联社党委副书记沈杰灿为“政治生日”的老党员派发贺卡,并号召全体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践行党的信念。

活动中社工带领老党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当音乐停下的时候拿到党旗的老党员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发展或者党故事。老党员张德华畅谈在党的带领下从计划经济务农年代到如今洗脚上田,是党和政府给予他们过上美好的生活。老党员廖祖钿回忆起在村里曾经辉煌一时的广州防水涂料厂的激情岁月以及从以前“朝阳科技村”的点点滴滴,深感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由朝阳联社党委副书记沈杰灿向在座的老党员陈述目前各经济联社的换届选举工作和党群服务站的开展情况,及后老党员自由发表对村(社区)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不但促进老党员的参与和归属感,同时也调动老党员的活力和积极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