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锦芳)2017年5月8日,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项目签约大会在东方文德广场隆重举行。我机构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幸成为本届创投单位,机构常务副总干事谭家发作为代表出席活动。

会上进行了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及评审情况介绍,并宣读了公益创投项目的资助决定。第四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共确定164个予以资助的项目,其中为老服务类项目63个,助残服务类项目14个,青少年服务类项目34个,救助帮困类项目16个,其他公益类项目37个。机构运营的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情暖暮年·传承友爱”小谷围街自梳女等特殊长者服务项目(为老服务类)获得本届创投资助,共获批配套资金10万元。

“情暖暮年·传承友爱”小谷围街自梳女等特殊长者服务项目,意在搭建社区互助平台,建立多支专项义工服务队为小谷围街辖区内13名自梳女提供送温暖、送健康、送安全的关怀性服务,增强自梳女的社会支持网络,提升自梳女的晚年生活质量;同时进行自梳女故事的口述,让年轻一代了解自梳女文化,弘扬独立自主、艰苦奋斗、不向命运低头的优良品质。接下来风向标社工将立足小谷围街街情,开展贴切孤寡、残障、自梳女等特殊长者需求的优质服务!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5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