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汉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时代旋律 ,激发职工爱国的思想情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2018年9月26日下午,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天河都市广场隆重举办了“弘扬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旋律 ”歌咏比赛活动。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罗智鸣书记应邀出席,并在活动中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其他评委分别是:员村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杨海建、员村街道工会副主席沈衍坚、天河都市广场杨海滨总经理、绢麻社区书记范红梅。

用歌声唱响新时代。一曲《我的九寨》拉开歌咏比赛序幕,参赛曲目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表现形式丰富多彩,不拘一格,有独唱、小合唱、歌伴舞等。一首《感恩的心》献给为员村街36名环卫工点亮微心愿的爱心人士,铿锵有力的《我的九寨》、旋律明快的《下马酒之歌》、气势雄浑的《精忠报国》、鼓舞人心的《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响职工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一首《中国人》激昂澎湃、振奋人心,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并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掀起了比赛的高潮,最终夺得冠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展现出了员村街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用爱心点亮微心愿。“我想要一套雨衣”、“我想要一个保温杯”、“我想要一个电饭锅”……今天,员村街工会服务站携手30名爱心人士开展了一次圆梦行动,帮助员村街36名环卫工实现2018微心愿并举行了圆梦仪式。举办微心愿活动一方面是想帮助环卫工人实现一个小小愿望,另一方面也是想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市民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群体。

本次歌唱比赛,职工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融进美妙的音乐里,唱出心中希望之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充分展示了员村街职工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展现了职工们新时期的爱国热情。嘹亮的爱国歌曲加深了职工对祖国的热爱,让每个人牢记新时代使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员村美好明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会员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放松心情、增进友谊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通过微心愿行动,为环卫工奉献一点爱心,将正能量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让环卫工梦想成真,让爱在员村街道传递,让爱温暖环卫工人的心。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罗书记颁奖

歌咏比赛合影

36名环卫工实现心愿,收到爱心人士的礼物

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开展口腔保健进社区、温情义诊暧职工活动

 

 

 

风向标——天河区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2018年9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