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综合编辑(李慧茹)为切实增强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及政治意识,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联合广州地铁天河公园中心站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单位党员职工开展“学党史、知党恩、继传统、干实事、做好事”活动。

活动当天,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职工服务站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红色精神力量,使全体党员职工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了解。党课学习结束后,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职工服务站组织带领地铁天河公园站党支部党员职工们前往新蕾学校开展来穗学童交通安全出行宣教活动。

据了解新蕾学校有较多来穗学童,其父母因工作原因难以接送只能自己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地铁职工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语言向新蕾学校的学生们介绍地铁的防疫知识和安全文明乘坐地铁的要点。并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思考,充分地调动他们们的学习热情和巩固交通出行安全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员村街道职工服务站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在以党建引领基层服务为核心下,以史鉴今、明志笃行,带领辖区企业内党员职工发挥角色功能、利用自身技能参与社会公益,以理论结合实际回馈社会,为构建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员村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

2021年4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