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梁世杰)7月11日下午,风向标小谷围家综社工联合小谷围街道计生办在贝岗村GOGO新天地开展“政策知多点”广州市创业就业政策暨公民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定点摆摊和走访商铺两种方式进行宣传。摊位放置相关政策指南、健康知识宣传折页,负责摊位的社工向来往人员进行介绍,例如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业务指南、公民健康素养、健康教育、家综活动预告和家综宣传折页等。除此之外,摊位设有问答游戏,成功参与者能得到一份小礼品。除了负责摊位的社工,其余社工先后到贝岗村村内和GOGO新天地的商铺进行入店宣传。在入店宣传的过程中,社工主要向店主介绍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业务指南,大部分店主表示会认真查看该指南里面的内容,看看自己目前的条件是否符合政策要求。也有部分店内员工表示将来有创业的想法,社工带来的宣传资料正好能够帮助到他们。

通过本次活动,服务对象对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健康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均会带来正面影响。

最后,感谢小谷围街道计生办和劳保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