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社区节日的祥和氛围,同时也为加强对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宣传,珠吉家综与翠屏苑社区居委会合作举办了社区春节亲子游园活动。

1月27日上午,天公作美,迎着充满暖意的阳光,“喜迎新春,欢度佳节”社区春节亲子游园活动在翠屏苑中心花园如期举办。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财源广进”、“时来运转”、“玩转呼啦”、“金玉满堂”、“动感跳跃”、“五福临门”、“‘义’‘家’欢乐”等7个游戏摊位,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居民生活实际,吸引了300余名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其中不乏来自周边社区的居民群众。活动游戏呈现出两大亮点。一是寓教于乐,将垃圾分类、义工知识等常识融入到游戏之中,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宣传了环保、社会帮扶等常识,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认识;二是增进亲子互动,很多摊位游戏都精心设置了以家庭为单位参加的活动,通过家长指导小孩进行家庭组的竞赛,为促进父母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游园活动得到了珠吉街道办事处的高度重视,街道民政科、文化站多次指导与协调筹备活动,并亲临活动现场视察指导。珠吉街其他社区居委会、翠屏苑物业管理处、翠屏苑业委会也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李双福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八

DSC_0172_副本DSC_0251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