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杜姑娘)2017年6月25日星期天,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广州千寻职业培训学校,在时代玫瑰园举办了“一起美•一起爱”公益行活动,免费为辖区内的女性居民盘发、修甲、修眉、化淡妆等服务。

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活动还未开始,己经有几位居民在活动地点等候,咨询这次活动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项目,有什么要求,是否真的不用收费,是哪里举办的。在社工、志愿者与培训导师的解释下,很开心地选择自己想做的项目,其他的居民见此,也纷纷加入其中,有的甚至要求盘发、修甲、修眉等一条龙服务。千寻学校的培训导师,一对一带领志愿者,让志愿者在五节盘发小组学习后有了实习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回馈给居民,为居民服务。到了午饭时间,仍有几位居民还未搞好,虽然有下午场,但导师和志愿者,坚持为居民服务完才离场。

下午,上午享受过服务的居民还带了她们的邻居、朋友过来捧场。只是到了中场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盘大雨,时间也长,家综准备的雨棚也有点漏雨的情况,有等候的居民放弃了这次的服务项目。而己经在享受的居民,培训导师和志愿志坚持为居民们服务完整个过程,令到居民们很是感动。

这次公益活动,有很多享受过服务的居民们纷纷给予很满意的评价,并询问是否还会再举办,如果举办会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通过这次活动,也给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平台,将学到的知识、技巧回馈居民,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自愿、助人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家综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

 

风向标–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