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早上9点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送温暖”茶话会在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慢慢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珠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来自前进家综的义工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除精彩的节目演出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自助美食,老人们可以边看表演变享受美食。此外社工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社工精心挑选手套、围巾这些冬天必备物品做为奖品。吃着美味的食品,听着动听的歌声,看着风格迥异的广场舞,老人们掌声不断,满脸欢喜。

茶话会结束,珠吉家综的工作人员和前进的义工一起送老人们回到自己的房间,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开心,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看,工作人员和义工对他们的照顾也很贴心,嘘寒问暖,端茶递水,照顾很周到。

与义工的活动分享会上,表演义工也表示看着这些高龄的老人,让他们有种亲人的感觉,这样的活动他们觉得很有意义,很期望以后能多与珠吉家综合作,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陈浩
二O一三年一月十六日

IMG_3697_副本

IMG_3799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