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陈锦芳)2017年3月18日上午,伴着《你开心!所以我快乐》的伴奏声起,开心姐妹舞蹈队翩翩起舞,“3+1合力”环保联动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啦!“3+1合力”环保联动计划,指在基层政府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家综社工牵头,联动居民领袖和高校义工在小谷围街道北亭村采取的一系列环境保护行动措施。本次活动主要进行环保动员,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更多居民加入环保卫士行列,为接下来的服务揭开序幕。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舞台与摊位。舞台部分,家综诚邀了开心姐妹舞蹈队、阳光舞蹈队、英姿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八段锦气功》、《祝酒歌》等纷纷赢得现场居民的掌声,现场热闹!除了表演外,还邀请了部分“环保卫士”志愿者,进行现场宣誓与颁布委任证书,志愿服务得到肯定与支持,志愿者脸上也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摊位部分,环保签名摊位人人争相签名,共同参与环保;垃圾分类摊位让大家对环保知识有所了解;而绘画摊位则让大家尽情挥洒,描绘对新环境的憧憬。现场居民表示,希望以后继续多开展环保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也将预示着“3+1合力”环保联动计划的完美进行,接下来还有涂鸦、徒步、摄影展等服务等着大家,敬请期待哦!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