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团队组建于2012年12月,经过一个月的团队磨合,同工之间已建立了非常和睦融洽的关系,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月9日珠吉家综组织了一次“新起点,齐并进”团建活动。

该日早上九点中心社工到达黄埔区龙头山山脚,尽管天气寒冷,但一路的欢歌笑语着实温暖着全体同工。在相互扶持与鼓励下,团队成功抵达山顶。短暂歇息后,就开始了各领域社工精心筹备的团队游戏“五毛一块”和“鸡蛋变凤凰”,还有考验同工沟通能力的“眉目传情”及“找出熟悉人”。这些游戏的意义不只在于活跃气氛,更是考验同工之间的认知及合作能力。随后组织同工进行的居家探访的情景模拟,相互讨论各抒己见,最后由中心主任点评并小结。时间飞逝,中心同工在山顶上渡过了有意义的快乐时光。

下午,中心组织同工进行才艺展示——k歌比赛,全体同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使得本次团建活动完美落幕。

珠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周世芳

二O一三年一月十日P1070958

P1070968

 P10800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