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江冬梅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迎来年度评估工作,评估组由广东省社会工作联合会邵老师一行6人组成。天河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机构领导、天河南街家综主任及全体同工参与了本次评估工作。

首先,由中心服务主任以PPT形式向专家汇报中心年度服务情况,接着评估组分工合作,对各个服务领域进行访谈和文书检查,评估组对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服务和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和项目进度、服务成效、购买方访谈等方面进行核查评估。在下午评估反馈会议中,评估专家对社区专案的服务设计表示高度的赞赏,且肯定社区专案中运用个案工作手法聚焦社区问题解决的先例,对中心根据上半年专家建议而做出的改进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表示第一年度能够做出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同时,评估组各位专家也为中心的第二年度运营和发展提出中肯建议。

本次评估充分展现了中心第一年度服务成果,中心看到了自身的优势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由此更折射出家综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在街道、机构及专家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心第二年在服务深度、服务广度上将有更大的提升。

风向标——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4日

img_1112_%e5%89%af%e6%9c%ac

img_1114_%e5%89%af%e6%9c%ac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