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句古话,“人心齐 ,泰山移”,可见,团队的力量不言而喻,团队的建设不容懈怠。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温馨自在的交流和互动平台,11月13日,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同工及义工共45人,在清远佛冈召开了“2012年首届机构日活动暨季度总结大会”。
早上9:30时,一行人在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准时出发。短短的旅程伴随着“紧张”而有趣的游戏互动,大家在欢歌笑语中 “载歌载行”直到目的地。
11时许,到达风景秀丽的碧桂园清泉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内的风景,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在风和秀丽的环境中,感受着身心的愉悦。
午饭过后,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季度服务总结大会,李贵兴主任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而社工则对各自前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及学习心得,在最后的服务展望环节,大家对中心服务的发展各抒己见,共同建言献策,希望共同把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前进街居民的“幸福家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