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罗丽华)2016年3月12日上午,在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里,中心社工与田龙社区青少年在田龙社区希望家园开展了一场“一起动手,共建家园”之田龙社区青少年活动日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聚集青少年一同游玩,一起在植树节种植植物的同时增强青少年间的感情,增强青少年的绿化和环保意识。本次活动以互动游戏和植物种植为主要内容。前期进行了“桃花朵朵开”“好运乒乓球”两个游戏调动气氛,活动筋骨,同时也向青少年宣传环保知识。之后分成两个小组在希望家园两旁的花基上种植植物,共同建设属于田龙社区青少年的美丽家园。社工发现青少年们热爱种植,尽管下着蒙蒙细雨,却丝毫不影响青少年的积极性,他们还一边种植一边探讨绿化环保问题,场面唯美动人。

在最后的分享中,青少年们表示能参与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和能尽情享受在过程中带来的乐趣,他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认识和了解到更多的环保知识,希望家园也在青少年的手里变得更为美丽和活力四溢。

 

社工与青少年游戏互动

社工与青少年游戏互动

 

社工与青少年栽种植物

社工与青少年栽种植物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凤城街道西湖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3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