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陆均惠)2016年3月7-8日,凤城街道西湖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进行为期两日的“关爱妇女,情系你我”三八妇女节探访活动,本次探访以了解社区贫困、离异的妇女的生活状况,评估其需求及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探访活动由两组工作人员分别同时进行探访,三名社工和一名义工两两结伴,一共探访了街内居民共8户8人。为了提供探访效率,社工提前电话联系居民约定上门时间。社工在探访过程中除了了解到探访对象的生活情况外,还收集了探访对象希望得到方面的服务,有的反馈说希望社工能够定期上门探望慰问得到心灵上的慰籍,有的希望能够得到政策咨询的服务帮助。

社工与探访对象交谈,详细询问目前的状况,叮嘱她们要多注意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社工在接下来的关爱困境妇女的工作中将不断摸索,链接更多资源,为困境妇女提供更贴心、更适切的服务。

 

社工送康乃馨给探访对象

社工送康乃馨给探访对象

 

社工与探访对象交谈

社工与探访对象交谈

 

                       凤城街道西湖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3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