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莫艳虹)三月是春回大地,生机勃勃,活力展现的季节。2016年3月8日和3月9日,在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机构工会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魅力三月,相聚海珠湖”关爱女同工主题活动及“挥动激情,超越自我”男神节篮球友谊赛活动。

2016年3月8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106周年,值此节日来临之际,风向标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女同工前往海珠湖游览,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放松情绪,在平时积累的工作压力和疲劳也得到了消解和放松。活动中,在不同项目工作的女同工们通过轮流自我介绍的方式,讲叙出个人兴趣爱好及日常工作的分享,同工之间通过交流与了解使友谊与感情得到了增进,在不断的互动中增强女同工对机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队效应得到有效的提升,为以后开展工作带来更大团体效益。

在“女神节”翌日,机构的“3.9男神节”如约而至,机构党支部及工会值此节日组织全体男同工们开展“挥动激情,超越自我”篮球友谊赛活动,从而增强体育锻炼及丰富男同工文体生活,让大家尽情地挥洒青春的汗水。整个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男同工们个个激情飞扬。比赛场上,你来我往,拼抢激烈,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场下气氛活跃,看到队员们突破、上篮、精彩进球后,都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两队队员都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机构党支部和工会一直提倡注重培养同工综合素质,通过运动、团建等形式活动丰富了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也点燃了同工们的工作激情,同时亦加强了组织机构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促进了党群关系和共融。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6年3月14日

风向标党员游海珠湖

魅力三月 相聚海珠湖主题活动

风向标党员参与篮球赛

男神节篮球友谊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