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伯睿)2月3日下午,由广州市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天河南街广州大道中社区居委主办,霸王(广州)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相聚天河南,霸王传温情,共享新春乐”活动在广州大道中社区顺利开展。活动旨在营造新春浓厚的氛围,让居民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

活动以摊位游戏的形式开展,有喜闻乐见的“套圈圈”、“贴鼻子”、“愚公移山”的游戏,同时也有融入社工元素的“家综知多少”知识问答游戏、义工招募摊位。在社工还未布置完活动场地时,路过的居民都纷纷驻足等待活动的开始,不多时活动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居民。活动正式开始后居民们踊跃地参与,活动现场气氛迅速热闹了起来,看着居民脸上的笑容,就知道居民参与活动的开心心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据社工统计,此次活动共计约250名社区居民参与,并且由社工链接到爱心企业—-霸王(广州)有限公司赞助活动部分奖品,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免费派送200瓶霸王洗发露,给社区居民送上一份贴心的新年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圆满的结束。

风向标——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2月5日

IMG_1942

IMG_192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