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韩照)为了加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同街道职能部门、居委的沟通合作,不断提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效率。2016年1月8日上午,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天河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街、居、中心沟通协调会在天河南家综多功能活动室进行,本次会议有街道职能部门、居委会、机构领导以及中心全体员工共50余人参与。

机构罗总干事对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介绍
机构罗总干事对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介绍

本次协调会议由天河南街家综蓝副主任主持,会议开始,播放了风向标机构的宣传短片,让大家对机构的性质、服务内容及文化建设有进一步了解。天河南家综陈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服务内容、工作计划及指标分配情况;机构罗总干事对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运营状况进行了讲解说明;天河南街道办事处许主任参与了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对中心前期工作以及同工精神风貌表示认可,并对中心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议落实了中心同工与街道各职能部门、居委会的对接联络制度,中心社工与各对接单位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

街道许主任对家综服务进行工作指导

街道许主任对家综服务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沟通协调会议,使街道职能部门、居委,对中心服务性质、服务内容及角色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街、居、中心的沟通和交流,为实现机构社会服务一体化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沟通协调会现场

沟通协调会现场

 风向标——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