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顾玉珊)2015年12月30日,在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陈春辉老师带领下,一行30名师生来到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进行参观及服务交流。

IMG_0122

首先,在项目点同工的带领下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随后,机构罗忠萍副总干事对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师以及学生们介绍机构的概况。紧接着,机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代表分组与师生们进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交流。在交流会上机构社工向学生们分享了相关的服务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服务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IMG_0111

最后,社工与出席的老师与学生在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进行合影,为本次的社会工作服务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风向标人力资源部

2015年12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