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燕红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加强辖区内各相关部门、各社区与家综的沟通与交流,员村街道民政科联合我机构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员村家综”),于2015年12月28日上午在员村家综四楼召开了员村街社会工作服务沟通交流会议。

员村街社会工作服务沟通交流会议

会上播放机构宣传短片

本次参与会议的人员有:街道领导、民政科科长、社区干部、街道职能部门、我机构领导和家综全体社工。会议伊始,播放机构宣传短片,让参会人员了解机构服务的内容、性质及机构文化。会上,员村家综主任详细介绍了家综现阶段的服务,机构领导进行了机构特色服务及家综服务定位介绍。同时,民政科胡宇航科长在会议上也针对家综与各职能部门、社区居委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指导。会议最后,各职能部门和居委也不吝自己的想法,积极为家综提出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员村交流会照片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会议,社工与街道各职能部门、社区居委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社工在日后的服务中会汲取本次会议中的智慧精华,融合在服务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风向标—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105年12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