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凌洁)为促进社工行业发展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增加高校社工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优化社工行业专业人才输入,10月11日上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我机构”)与河池学院政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员村日托项目签订了共建社工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河池学院政史学院院长谢铭、党总支书记韦书觉、副院长罗昌勤、社工系主任韦福,以及我机构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罗智鸣、理事陈汉萍、员村日托负责人蔡健、总干事助理凌洁。

签约               我机构陈汉萍理事和河池学院政史学院谢铭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

仪式上,我机构陈汉萍理事与学院谢铭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在听取了我机构工作人员对家综情况和服务介绍后,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全面展开多方位的深度合作,切实发挥实践基地的促进作用。

挂牌                   合照

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不仅为河池学院社工系的学生搭建了专业实践平台,扩宽了我机构社工人才输入渠道,同时也有利于扩大社会工作专业的社会影响力,为培养高素质社工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大众做出贡献。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5年10月1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