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燕红 )秋风送爽,在经历过盛夏的酷暑后,迎来了中秋佳节。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深刻的情怀。时至中秋,为了让社区的特殊家庭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并搭建特殊家庭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群体中得到支持和理解,从而缓解他们面对生活困难的压力。珠吉家综社工于2015年9月22日上午开展了“冰皮月饼DIY——特殊家庭同乐会”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7名特殊家庭人员的参与。活动开始之前,参与者们都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冰皮月饼的做法。社工通过破冰游戏,让参与者们相互认识,为活动营造轻松有趣的氛围。之后社工通过游戏分组制作月饼,加强参与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组员们在制作的过程中,相互讨论着如何更加合理的利用现有的冰皮和月饼馅料,并闲聊着家常。

活动结束时,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希望还能有聚会和大家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今年中秋月饼是自己做的,非常特别非常开心。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105年9月22日

22

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