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臣)为了提高辖区内青少年在参与四点半课堂的过程中对学习、纪律的自觉性,促使青少年认识到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实现梦想,做自己梦想的圆梦人, 2015年7月11日下午,在珠吉街团工委的支持下,珠吉家综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小小梦想家圆梦”活动,对本学期参加四点半课堂的青少年进行总结和表彰,本次活动中共有25名青少年参加。

此次活动,有四位青少年的家长也参与了进来,与其子女一起分享实现“梦想”的喜悦。为了让青少年深刻的休会到做自己梦想的“圆梦人”的自豪感和真实感,社工通过游戏形式,让每一位成为“小小梦想家”的青少年在领取完自己的梦想物资后,抽取下一位“梦想家”,并为其颁发梦想物资。由于青少年是第一次以“梦想家”和“颁奖家宾”的身份参与活动,所以较为激动,并对自己能够为其他青少年颁奖而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一部分青少年便急于报名下一学期的四点半课堂,也向自己的同学、朋友分享自己获得圆梦机会和梦想物资的原因,鼓励其也参与到下一期的四点半课堂中来。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7月11日

颁奖过程 活动介绍 活动前期准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