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孙献玲)摄影爱好者的福利来啦!4月25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留住美好瞬间”摄影兴趣小组活动。小组旨在为辖区内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并组建摄影义工小队,为以后活动摄影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本次小组活动共有五节,活动吸引了8名居民和大学生参与。

小组内容主要是教授辖区内摄影爱好者一些基本的摄影理论知识和技巧,并通过外出拍摄提高组员的摄影技术,最后通过摄影展的形式,为组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机会。小组过程中组员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关于摄影方面的疑惑。通过这次活动组员们不仅交流了摄影知识,还建立了友谊关系。

小组不仅为居民和大学生传授了摄影理论知识与技巧,发展了他们的兴趣爱好,提升了他们摄影水平,也使得他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这些组员组建了摄影义工队,壮大了中心义工队伍。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5月10日

3B82C8875D391BC62BD2989ABADF3B03_副本 DA2A19B3A0D2D6C56080C38B7FF66EC1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